Monday, October 3, 2011


喉咙痛,咳嗽一起来拜访我所以说现在整个声音很性感~apple 小姐的蛇舌草精 Carmen的何人可凉茶,还有盐都试过了,结果还是一样T_T。。。在等待明天邽清从家里带给我的爱心药,中五的math,维他命 还有其他的bla bla bla<3….可不可以让我的身体快点强壮起来=
上个星期跟米粉去pku body check 整个很白痴她很爆笑,这样的个性让我想到了home town 的朋友,老实说起初我还蛮怕的怕抽血会很痛一直在跟她说‘我很紧张’,米粉完全就是没feel 。。因为她已经身经百战lolllll~也还好友她一直陪我在我让我在整个 body checkup在欢笑中度过 hahaha
很庆幸自己在这间学校很快的就跟几个朋友建立了友谊=)每天一起吃晚餐时间就觉得是整天特别轻松的时刻,临睡前的聊天,很低的笑点,在同一间房间围在一起看戏,一起买同样的制服。。。。在这边的时间其实真的过得蛮快的,因为走路的时间已经用了大半去,太阳很大很热回去我会变黑妹~~期待月尾回家<3可是mid term 要来了~~~~~T_T

No comments: